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

1

“这位公子为何以纱覆面?”

“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原因……只因为鄙人面容丑陋,恐惊了公子的眼。”

“可我看你这眉眼清秀,已是惊为天人,为何会说面容丑陋?”

“只是……一场意外罢了。”

“公子这么说我倒是更想一睹芳容了。”

无奈之下,他轻叹了一口气,轻拉下面纱,面上的伤疤暴露出来,那伤疤诡异至极,竟不知如何形容,好似上天也看不过这极美的面容,一定要下一道伤疤来遮掩它。

看到他愣住了,他心里又无声地叹了口气

“公子怕是被吓到了吧,早说我面容丑陋,公子看了莫要嫌弃我才好。”

他确是惊到了,但惊不在面容丑陋,而在那伤疤的诡异。

“怎会,可公子这伤疤……”

“公子,”他少有地打断了他的话,“只是……不愿再提。”

怕这里有人ky天官,我先说了,我是看过天官,这个场景与那孩子揭开纱布给谢怜看是很像,怎么说呢,这也就是个脑洞而已,没必要引战。

写古风真的好爽,那些词语真的好优美,但我一直在斟酌字句,古风是个大坑,有很多讲究,我也不是坑内人,如果有不妥的地方,请友善提出鸭。

tag乱打的,不妥致歉

评论

热度(1)